奶酪凡荣🧀

@芝士棠溪🥞我cp,茄茄35老棠溪贴贴~

阴阳怪气之我哥不可能那么可爱

🍅🐵🐴🌸⚡️

这一篇是🍅

小学生文笔,私人ooc,如果有地方不好就提建议吧!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芝士棠溪🥞 的指导!第一次发文,很紧张!

你是一名财大的大一学生,今年芳龄18岁。

你有一个个年龄不小但十分幼稚的哥哥,并且有了女朋友:他就是复旦学霸老番茄。

你收到他的熏陶,背地里在财大与一个很帅气的男孩认识了。于是你就这么脱单了,可是那个大笨蛋居然没有察觉。

直到今天老番茄顺路去接你的时候他看到了从他旁边路过了一个男生手上带了个很漂亮的小皮筋,类似于上次他给你买的,因为那上面有着小番茄,而且今天你的头发是散着的。此时的福尔摩斯·茄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

“妹妹呀,你头发怎么散着呢?天气不热啊?”

你一脸儿童般的注视看着你面前这位傻乎乎的如同吃醋般的哥哥说:“哥,今天降温,还在下雨呢。至于皮筋嘛,她说觉得那个皮筋好好看我就送给她了,她还是这样说的,你看好啦!咳咳……”

“哇!这个小皮筋好好看啊!是谁眼光那么好给你挑的?!”

你学的有板有眼,好俏皮的眨了眨眼,挑了挑眉。

“可是啊,我记得那个小皮筋可是限量版啊!”老番茄叹了口气,“当时我可是和那个店主强调了,这个小皮筋可是给我最可爱的妹妹的!一定要特殊!要可爱!”

此时的腹黑茄已上线,他编了个理由,哪有店里会只有一个最特别的小皮筋卖的?况且老番茄这家伙平常忙于学业与拍视频,这不,昨天还签约直播了!你昨天如同吃了一整罐蜂蜜般四处跟别人说自己的哥哥老番茄是多么棒,弄得别人以为你吃饱了撑着没事干。

“什么?!哥,你可没告诉我!你要告诉我我就不送他了!”

“谁啊?”

“我男……”你突然意识到要暴露了,便立即改口说:“男闺蜜啊!他是我最好的闺蜜,也是唯一一个男闺蜜!”你此时吓得冷汗都快飚出来了。

老番茄一脸开心,但手却在很诚实的拽着自己的衣服,说:“啊!原来是这样啊!你可以是从来不会对哥哥说谎的,对吧?”

刚说完还“kua哒”一下劈了道闪电。

“嗯嗯嗯嗯嗯。”你点头如果小鸡啄米般,但实际内心慌得一批。

“好了,回去吃晚饭吧。”老番茄持续一脸微笑,但你感觉情况不妙。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