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凡荣🧀

@芝士棠溪🥞我cp,茄茄35老棠溪贴贴~

阴阳怪气之我哥不可能那么可爱

阴阳怪气男团🍅🐵🐴🌸⚡️

这一篇是又🍅

小学生文笔,私人ooc,如果有地方不好就提建议吧!希望大家喜欢!

此时老番茄看着对桌吃的狼吞虎咽的你,不禁陷入了沉思。

因为他看到了他们头顶挂了个中央空调。

这让老番茄很,不,爽。

再看看自己妹妹牛排旁边加以点缀的西蓝花使的老番茄更不爽了。


“妹妹,敢不敢和我打个赌?”

哈哈没想到吧此时老番茄头脑正在以光速运转他在思考如何委婉的告诉他妹妹他的想法其实那个男人是个中央空调渣男中的极品。

“我和你说我江湖人称土块我怕?来吧!”

你其实本来想狠心拒绝但看在自己哥哥那么傻的份上便决定: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在表演

“你的那个男闺蜜,其实是个渣男。”

“咳……咳。”你喝了一大口可乐后听到自己哥哥这么臭自己男友便一点力气都没省的将可乐喷在了老番茄脸上。

“…………”老番茄擦了擦脸上的可乐。

哈哈没想到吧其实老番茄已经想好了如何验证自己妹妹的男朋友是个渣男了只需要再牺牲一下自己就可以让妹妹幸福(继续单身下去)妙哉妙哉啊

“要不你把他微信号给我?我和他聊一聊,明天就同意你们在一起。”

你一听说哥哥这么好说话便爽快的答应了(才不)然后给了他微信号

你其实给他的原因是因为想看他被打脸,自己的男朋友温柔体贴不可能会是渣男


要到微信号的老番茄回家后把正在刷微博的母哥都弄蒙了:他居然十分粗鲁的把母哥的手机抢了过来!!!ohhhhhh!!!(被打)

“母哥。”老番茄深情地看着母哥,“为了我妹妹以后的幸福,拜托了。”

随后母哥甜甜一笑,便给老番茄留下了私人空间。


然后老番茄用母哥的微信加了你的男朋友


男:你好

茄:你好啊学长!我也是财经大学的,毕竟财大NB嘛!是大一新来的学妹,觉得学长超帅!请问你现在还是单身嘛?

男:嗯

“嗯?!”

茄:真的吗?学长那么帅,居然还没女朋友!真让人难以相信啊!(💢)

男:骗你干嘛呀小姐姐,我是真没有

茄:那……学长,要不要考虑我呀?

男:你给我看看你的照片,好让我想起你是哪位可爱的小学妹吧?

此时的老番茄根本舍不得把母哥的照片给出去,但不得不这么做了,为了你的幸福

茄:[图片][图片][图片]

男:哇你真漂亮!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唯一啦

茄:哈哈爱你!好啦我要走啦,饭还没吃呢,挥挥


刚发完老番茄就给你发了一串emoji表情:🐸🐢🐍🦎🦖🐊🦚🦜🐉🐲🌵🎄🌲🌳🌴🌱🌿☘️🍀🎋🍃🥦🥬🥒🍏🥑🥗🍵🪀🥎🎾🏄‍♂️🧩🔋💶💚♻️🟩🟢这些东西有共同特点,你猜是什么?

你:……哥,你有句经典口头禅怎么说来着的?

茄:死神,来收人了。


第二天你去学校和他彻底断了关系并且冒着被学校处分的风险将他打了一顿,不过由于你的表现十分好而他是属于那种成绩不好唯独脸好看的人,学校相信你是无辜的把他给记了大过

“哥,你觉得我做的对吗?”放学你和老番茄并排走时说道。

“正道的光,照在了大地上。”

评论(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