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凡荣🧀

@芝士棠溪🥞我cp,茄茄35老棠溪贴贴~

阴阳怪气之马了顶大就是伟大

阴阳怪气男团🍅🐵🐴🌸⚡️

这一篇是🐴🍅

感谢@芝士棠溪🥞 的指导,爱她!

完全私人ooc,小学生文笔,望指导❤


与男朋友刚分完手的你听着《电子羊》试着让自己好受点,然后你发现……

明日方舟5-10你卡关了。

而此时刚好你的学霸哥哥老番茄从旁边路过看到你打不过去笑了起来:

“就这?就这?”

“哥,我记得你恰过鹰角的饭,你现在打到哪了?”你突然想起之前刷危机条约攻略时刷到过老番茄恰饭的视频

“你哥我可是……”

“快快快别卖关子!!!”

“1-2。”


你感到瞬间石化,听着某幻君的歌,你叹了口气。老番茄开完玩笑看到自己的妹妹愁眉苦脸的,便开始想办法逗自己妹妹开心:“你说,我和某幻君,你觉得谁帅?”


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某幻君,老番茄气到当场想掐人中。


但是你不知道老番茄同志给某幻君打了电话:


“某幻!!!明天早上来我家一趟!!!”


而你现在满脑子嗡嗡的某幻充满雄性魅力的嗓音,完全没注意到你哥老番茄在干好事


第二天你惊讶的张大了嘴,看着自己的偶像某幻君出现在眼前,你感受到无比的激动。

“你好我叫某幻,是个做视频的。”

“好了憋说了俺知道了ohhhhhhhhh活的活的!!!”

某幻被你上来的热情弄得不知所措,于是你就开始和某幻聊了起来,完全忽视了旁边一脸看透世间红尘的老番茄。


哈哈没想到吧此时的老番茄的大脑正在飞速运转他在想办法融入自己妹妹和自己兄弟的对话于是他突然想到一个文艺复兴的老梗,那就是:


“某幻,你吃了吗?哥哥我给你点外卖啊。”

“????”你和某幻呆滞在原地


此时的某幻完全没想到老番茄会问一个当年自己去问别人的问题而且这个问题特别的复杂特别难回答你要让我回吃了,那我就不能白嫖了。众所周知白嫖是阴阳怪气的传统美德,万一我说我没吃的话到时候那顿饭说不定就是他请客我买单了。


于是,某幻答了句:“没吃,但饱了。”


此时你觉得某幻君,永远滴神。居然能轻易就把复旦学霸老番茄同志给绕晕,不给他任何占便宜的机会。此刻的你觉得自己的哥哥傻不拉几的,便不小心把自己的心里话给说了出去:


“就这智商,还复旦的呢。”


然后老番茄一个华丽的转身把你给推出了门外并且将门反锁。


“不对啊哥哥你不应该说财大NB吗?”

“哥我要去找母哥告状!!!”

“…………再见了哥哥今天我就要远航!”

评论(2)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