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凡荣🧀

@芝士棠溪🥞我cp,茄茄35老棠溪贴贴~

阴阳怪气男团🍅🐵🐴🌸⚡️

这一篇是🌸

有我很多私心与ooc

⚠️有某个神奇的东西乱入⚠️

PS:老棠溪,指导,懂?@芝士棠溪🥞 

你被哥哥赶出来了,你感到悲愤欲绝,此时就差小少爷在你旁边拍一拍钢琴来体现你的心情是多么的痛苦了

就在这时,你看到一个长得类似于韩国明星的男生

“我的MA呀!!!太奶了吧!!!他好好看啊!!!”你情不自禁的用了你哥老番茄的名句并且想去搭讪那个男生

尽管你看他那灿烂的笑容,他那两厘米的小眼睛似乎有点眼熟。

但是你像是没见过帅哥一样,立马跑了过去并且想找个理由搭讪他,就在这时,你用你5.3的视力瞄到了他的手机正在播放什么视频:《欢天喜地好哥们》

你看后欣喜若狂:“啊小哥哥这么巧啊你也喜欢……”

小哥哥:“没错我也喜欢花少北。”

你此时突然感觉一切时间都静止了,你感觉心脏骤停,San值见底:“才没有我喜欢某幻君啊,花少北眼睛那么小,笑容那么大……”

然后你面前的这位小哥哥“哐当”一下站了起来,睁大了他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然后把他的扬声器开到了最大喊到:“崽种!直视爷!!!爷是花少北!!!”

得这是走狗屎运了呗阴阳怪气遇到了三个还招惹了一个

“北子哥你听我解释……”

“这你都看不出来?!就这智商,还财大的呢!”

你听后回到:“啊哈北子哥,内涵B站一哥……的妹妹!记大过啊,记大过!”

北子哥为了逃避话题,来了句:“小姐姐你不是来加微信的吗?”

你突然想起来自己最初好像确实是这个目的,再看看眼前这个麻麻赖赖的男人,你陷入的沉思,最后决定:“北子哥,我们拜把子当兄弟吧。我愿意单身。”

“????”

这是花少北妹想到的结果。

因为他是一个浑身散发着该死的魅力的男人。

而此时你内心却笑了起来:“哈哈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定理但是这样就会打压下去北子哥的自信心吧?!”

可想了半天你却又呆了:“啊,我好幼稚。我这么做是干嘛呢?”

就在这时北子哥打断了你的思考:“噢对了,你和番茄什么关系啊?”

你突然想到一个名场面,于是你就这么回答了:“我和他是恋人,亲爱的,那甚至比爱更深!”

花少北听后不到2cm大的眼睛里突然失去了高光:“我要告诉母哥!!!”

你听后觉得玩笑开过了答到:“当然是骗你的!我只是想看看你脸上的表情!”

于是好不容易打发走充满疑心的花少北,你一个人跑到了一家玩具店,买了许多面具,当着老板的面眼神呆滞的掰了起来。

然后你就被准备贴寻人启事来找你的老番茄带回家了。

(开个玩笑我好爱北子哥和035的希望双厨不要打我,自己人啊!!!)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