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凡荣🧀

@芝士棠溪🥞我cp,茄茄35老棠溪贴贴~

她那奇怪的梦(下)

ooc很多

微幻花向,雷者避雷

老蕾依然一脸不明所闻的样子,老番茄叹了口气,坚定的说道:“蕾皇,我都跟你多少年了?或者应该这么说:您最信任的人只有我。”

听完后现在轮到皇后懵逼了:“你们早就认识?”

老蕾想解释,却欲言又止。而此时的老番茄却已到老蕾身边了

“保护蕾皇!”

老番茄一脸“你看我有怕吗?”的样子,拍了拍老蕾的肩,笑着说:“蕾皇,你不应该先想想你的孩子,那个可爱的双胞胎哥哥在哪吗?当务之急你不应该先派人去那个小白脸的老窝看看有没有您孩子的踪迹吗?”


蕾皇听后迟疑了一秒,但现在唯一能保住他自己孩子的方法就是:把他的眼线揪出来来用。

“下令让全城人把某幻给我找到,并且贴花少北的通缉令!”


皇后听后说:“周宇翔,我相信你能成功,让百姓认可你的!”


老蕾邪魅一笑:“给我一个星期时间,找不回来我们的孩子,亲爱的,我任你处置。”


老番茄思考了一下,然后伸手比出一个三的样子。

“三天?”皇后惊讶的说道。

“皇后太小瞧我和蕾皇了,三小时。三小时找不回来,我和蕾皇的头都交给您。”


此时老蕾一副:“老番茄,你要是找不回来,我死也要把你给拖进地狱。”


就在此时,消失了一会的王瀚哲押着某幻进来了:“蕾皇,卧底给你找着了!”


蕾皇此时高兴极了,连忙叫王瀚哲将某幻放开:“某幻先生!您是我信任的谋臣之一,也是这座城市中最有名的养马人。您对这座城市的一切都了如指掌,我们需要你帮我们一个小忙。”

某幻慌张的答道:“悉听尊便,圣上。”


老蕾递出了一张花园的照片(老棠溪表示:神TM照片哪来的啊喂),叫某幻去辨别:“你知道这个地方吗?”

某幻看后释然重负,笑了起来:“殿下,这个城市里的花园那么多,这张照片上的花园里仅仅只有花,别的特色什么都没有,我怎么找啊?”

老番茄却坚定的说:“某幻先生!我想普通花园您不知道,最特殊的您应该知道吧?”

某幻笑着问说:“请先生尽管提特殊的地方,我幻某人必将全力以赴帮忙。”

“一,我需要你帮我找最近才开店的花店。 

   二,我需要你帮我找到一直在售卖盛开昙花的店。”


听完老番茄提出的几个特殊地方后,全场开始吵闹了起来。就连蕾皇都觉得这根本不可能:昙花一现,没有昙花是可以一直保持盛开的,一般买昙花的人是准备长期养的,根本就没有花店会傻到卖盛开的昙花的。

除非……一个初来乍到这个城市并且拥有特殊能力的人想养活自己!

“某幻,不管这是什么无稽之谈,你必须都给我找到!”老蕾激动的吼道。


某幻听后狠毒的盯着老番茄,随后咬了咬牙:“这真的是一派胡言……但是,遵命。”

老番茄把王瀚哲拉了过来,小声和他说:“……”


随后王瀚哲一脸复杂的去叫了怪异君:“怪异君,蕾皇想要一匹新坐骑,我们跟着某幻君一起帮蕾皇看看吧!”


顺水摸鱼,孩子失踪的那天晚上花少北去吸引蕾皇和皇后的注意力,而趁乱中让蕾皇信任的谋臣某幻君将孩子带跑了。直到混乱平息,大家才发现孩子没了。

现在孩子被放在昙花丛中安心无事,花少北被带走判了刑。

晚上一个人来到了花少北的花店前

“某幻。”

死神……

“你来啦,等你好久啦。”

来收人了。

某幻苦笑了一下,拿出匕首说道:“你们夺走了我的一切。”

月光下,异瞳少年的衣服被染红,最终他说了句抱歉,离开了花店。

从此,大家过上了幸福愉快的生活,只不过他们失去了一个技艺高超的小园丁,一个优秀的养马人,一个抛弃同情的谋臣

评论(2)

热度(14)